棉花羊_咩

属扑棱蛾子的,天天掉粉_(:з)∠)_

【全员向 逆转未来AU】计划顺利(2)

*内含狙击组/后勤组/正副队/机枪组

*救罗星是不可能救罗星的,只能把八个人都回来这样子

*啊心疼死天线宝宝了的QAQ既然没有人写这个梗那我就献丑了

上篇戳我







一切的一切都与曾经经历的分毫不差,透过车窗,残破的大楼清晰的映在杨锐不大的眼睛中。

转入战区,本来明亮的视野因为烟尘的遮蔽而变得阴暗,连续不断的枪声与听不懂的喊叫声混杂在一起,将一行人严严实实的包裹在其中。

记忆中这是有惊无险的一战,除了丧心病狂的恐怖分子制造的汽车炸弹造成了政府军大量的伤亡。既然有了这个机会,杨锐还是想能再尽可能的救下多一些的人。

余光瞥见皱着眉头的徐宏,脑海中突然就浮现出了那个神色略有些暗淡,垂着头说“当他求我救他孩子的时候,我心里挺难受的。”的人。

只不过即使重复再多次,他们也没有余力从叛军的枪口下救下那些孩子,恐怕这一次也还是要让徐宏心里难受一会了。

“叛军有可能制造汽车炸弹,顾顺李懂,就位后尽最大可能拦截。”

“真神了哎,他怎么知道会有汽车炸弹。”举着遥控器的猫在一辆车后的人应声倒下,顾顺嚼着口香糖啧啧称奇。难道当这蛟龙一队的队长还要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怎么从来没从罗星那里听说过他有一个这么神的队长啊。

“别动”顾顺这边还没感慨完,一串流弹便落到了两人身前的墙头上,镜子里的景物几乎在同时花成了一片。顾顺皱了皱眉,低声喝道。

他身前的李懂听到后,身子一僵,到底是乖乖的不动了。

侨民与大使安全撤离,一队一行人也安全的到了政府军的基地。

停下的汽车炸弹救下了许多的政府军,随后的撤离也比之前顺利了一些,这倒是超出了杨锐的预期。只不过到底是没救下孩子,徐宏的那句话依然是说了出来。

“和平是最珍贵的”看着有些紧张的扒着庄羽左瞧右看的陆琛,又看看凑在佟莉身边有一句没一句搭话的石头,视线在垂着眼帘站在一边和坐着嚼口香糖的顾顺身上转了一圈,最后对上徐宏的眼睛,杨锐缓缓的说道。

“对,和平最可贵。”徐宏不知道为什么队长的眼睛似乎比平常水润了不少,但也没有细纠,点了点头。

杨锐接下来那一句“小惠也是很可贵的哦”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卡在了嗓子眼里吐不出来,好在徐宏已经转过了头去。

不是哥不帮你说,这不是没找到机会嘛。

胡乱给自己找了个根本站不住脚的借口,杨锐就这样心安理得的翻过了这一页。

“我要说的是,这是一场硬仗,我希望大家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平平安安的回来。所以我要求你们每一个人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环视了一圈,石头那满是血污的脸与庄羽直到瞪得大大的却了无生气的眼睛又浮现在了眼前,杨锐强调了一遍“每一个人”又刻意的咬重了“平平安安”。这可以说是希望,也可以说是他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既然老天将这样的机会给了他,而不是队里其他任何一个人,就代表他得背起这个责任。       

又遇到了那个令人头疼的小记者,杨锐不得不说他真是不善于应付女人,无论是小惠还是面前这个非要和他们一起走的记者。

他已经知道了黄饼的事情,却又不能说出来,不然很难把自己摘干净,如果并肩作战的战友间生了怀疑,势必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行动。

头疼的看着扑上来对着对讲机飞快的讲着什么的夏楠,杨锐觉得即使是最好的机关枪也未必能比她嘴快。

“好了好了夏小姐,这个情况我会和上级反应的,请你上车。”瞪了眼站在一边吃瓜看戏的队员,如果现在有瓜子,他丝毫不怀疑他们会“咔嚓咔嚓”的磕起来,杨锐无奈的拔掉了通讯器的插头,好歹安抚住了夏楠。

“还看!”目送着夏楠气鼓鼓的往车的方向走,杨锐把插头插回去,揉了揉额角,转过来就看到众人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瞪起了眼喝道,刚才还凑在一起的众人立马做鸟兽状散开,每个人都找到了事干。

这帮小兔崽子

杨锐摇了摇头,却压不下嘴角的笑意,更忽略不了心中隐约的痛楚。

大家都在,真好。

评论(1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