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羊_咩

属扑棱蛾子的,天天掉粉_(:з)∠)_

愚人节贺文~

  其实我就是这么无聊_(:з)∠)_,双方士现代au   愚人节也没有人给我爱的么么哒嘛_(:з)∠)_如此心塞嘤嘤嘤QAQ

相信我没有想黑任何人QAQ女射女甲女侠都萌萌哒不要打我QAQ打我也不要打脸QAQ ———————————————————————   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值此佳节,倩女大学的学生们都加倍小心,不吃别人送来的带夹心的食物,不喝别人递过来的水等成为了众人在这一天中坚决贯彻的方针。

   “今天有个男生向我表白了”萧若兰推开宿舍的门走了进来淡淡的说道

  另外的三人除了靠在窗边看书的纳兰青桑都齐刷刷的看过来,一脸惊讶的看着她。

  “莫要奇怪,今天是愚人节”纳兰青桑慢悠悠的抬起头来,扫了一眼众人,语气中萦绕着淡淡的笑意。

  “哦~我说嘛~”身着红色长裙的沈傲霜,一脸了然,意味深长的看了萧若兰一眼。

  “那臭小子…我刚想说话他就指着我笑,说今天是愚人节…”萧若兰的脸色黑了下来,指节捏的“咔嘣咔嘣”的响

  “你把那个男生怎么了?”石云馨缩了缩脖子,问道

  “啊,也没怎么,不过是让他几天下不了地而已╮(╯▽╰)╭”  话音刚落,余下的三人皆是感觉背后一阵恶寒。

   “就算是愚人节也没有人跟我表白啊”石云馨趴在椅背上,不满的抱怨。

  “我也没有→_→”沈傲霜撇了一眼她,也摇了摇头。接着三人便直直的盯着纳兰青桑。

  大概是目光太过炙热,纳兰青桑抬起头看了三人一眼,淡定的摇了摇头。

    三人的眼中明明白白的写着两个字——不信

   “真的没有,今天我没课没有出宿舍如何有人向我告白?”微微的笑了笑,纳兰青桑解释道。

  “青桑,我爱上你了,请给我个机会”离纳兰青桑最近的沈傲霜一把抓起纳兰青桑的手,一双大眼睛深情的看着她,一脸的认真。

  “哎呦~牙都酸掉了~”一旁的两人也十分的配合。

  “好啊,我要吃学校门口的抄手,你要是爱我就帮我买吧~”纳兰青桑笑的眼睛都弯了,点了点头顺着沈傲霜说道。

    “我就知道_(:з)∠)_不愧是神机妙算的青桑”沈傲霜垮下了脸,一脸心疼的抽回了手。

   “饿了,一起去吃饭吧”石云馨摸了摸肚子提议道。结果当然是全票通过,四个人组队向食堂进发。

   期间许多男生的目光都黏在四人的身上,毕竟这个宿舍可是被评为女神宿舍,四人皆是容貌出众身形高挑,平日里不加打扮都能吸引到不少的目光。不过四人皆是个性独特,纳兰青桑尤其被评为本校最难攻略的冷美人没有之一。

    男生本是想借着愚人节向女神表白,但有个被打的不能下地的例子摆在那里,谁也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在后面默默看着。

    “为什么他们在看我们?”石云馨扭过头看向萧若兰。

  “大概是皮紧了想松松”萧若兰看似无意的向身后看了一眼,跟在后面的一群男生顿时没了踪影。

    “你莫吓着他们”纳兰青桑轻轻的笑了起来,却半点责备之意也没有。

   终归是安安静静的吃完了午饭,四人又回宿舍歇息了一会,有课的便去上课了,纳兰青桑则继续靠在窗边看书。

   “青桑,你那个道学选修课的学弟在楼下,他有事找你”不知过了多久,沈傲霜推门走了进来,冲着纳兰青桑说道。

   “他可有说是什么事?”有些不舍的放下手中的书本,纳兰青桑站起来,在原地活动了一下,接着抬起头问道。

  “没有~~哎呀别这么看着我,我没骗你,要不你自己看看”看到纳兰青桑明显带着怀疑的眼神,沈傲霜摊了摊手。

    “好吧,那我便下去一趟”垫着脚透过窗户看了看,只见一个略显矮小的男生孤零零的站在楼下。便拿起外套推开门走了出去。

     “学弟啊,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沈傲霜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接着把自己摔到了床上“啊~累死了”

    “忘尘,可有什么事?”跑到莫忘尘跟前,纳兰青桑觉得他一定有什么大事,毕竟这个学弟十分要强,若不是有什么自己解决不了的大事,是断不会来找自己的。

   “学…学姐…”莫忘尘的脸红的如同天边的落日,说话也支支吾吾的。

   “怎么了?可是生病了?”纳兰青桑见莫忘尘面色潮红,伸手覆上他的额头。

  纳兰青桑其人,聪慧无比,他人之事看的通透,平日中虽是什么也不说,心里可是清楚的很。不过所谓当局者迷,她自己本身可是十分迟钝,他人心意全然看不明,加上清冷的性子,便成为了倩女大学的高岭之花,她自己也不明白为何会如此。

   “没…没…”纳兰青桑的手有些凉,覆在额头上很舒服,但莫忘尘的脸又红了几分。

    “学…学姐…我…我喜欢你!”终是说出了口,莫忘尘将藏在身后的花束推到了纳兰青桑怀里,却低着头不敢看她。

   “好啦,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花我就收下了,莫要再玩了”微笑着接过花束,纳兰青桑拍了拍莫忘尘的肩,转身便要回去,却感到了小小的阻力。

  “学姐…我没有开玩笑…我…我是认真的…是临风学哥说今天告白会成功的…所以我…”莫忘尘拉着纳兰青桑的袖子,低着头,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和红的不行的耳朵尖。

   “罢了,我回去想想可好?改日给你答复。”伸手揉了揉他黑色的发顶,纳兰青桑叹了口气,如此说道。

  “学姐可不能骗我…”莫忘尘的声音闷闷的传来,依旧拽着她的袖子不松手。

  “自是不会骗你,我何时骗过你?”纳兰青桑点了点头。

   “那我便等着学姐的回复”终是松了手,莫忘尘站在原地看着纳兰青桑抱着花束走进了宿舍…

   end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