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羊_咩

属扑棱蛾子的,天天掉粉_(:з)∠)_

听说受方长到一米七五了!!!真是_(:з)∠)_让我们开个脑洞嗯。反正不管多高还是那么受╮(╯▽╰)╭如何证明我是我这真是个历史性难题╮(╯▽╰)╭ ———————————————————————       “你是…谁?”殷紫萍看着面前比自己高出不少的男人有些发愣。脸虽然还是莫忘尘那张熟悉的脸,但是身高却不是记忆中的那样,难道忘尘师弟下次山被妖怪吃了?   

    “师姐你不认得我了吗?我是莫忘尘啊”莫忘尘摸了摸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殷紫萍。

     “你骗人!忘尘师弟才没有这么高呢!你一定是妖怪把忘尘师弟吃了,顶着他的脸回来了!”殷紫萍瞪着一双大眼睛,怒气冲冲的看着面前人。       “师姐,我真的是莫忘尘!只不过…长高了而已…”莫忘尘一脸认真,但是殷紫萍明显不信。       “哼!我才不信呢哪有突然长高的!你肯定是妖怪!我找青桑姐姐收了你去!有本事你别走!!!”娇小的少女气的涨红了脸,气呼呼的丢下一串话便一溜烟的跑开了,留下莫忘尘在原地纠结着到底要不要跟上去。

      “青桑姐姐忘尘师弟被妖怪吃了呜呜呜QAQ你看妖怪改顶着他的脸”不一会殷紫萍就拉着纳兰青桑赶了回来,一张小脸上还带着泪痕。

      “这…”看着高了不少的莫忘尘,纳兰青桑也有些犹豫,又见莫忘尘一脸委屈,便道“非是我不信你,只是你下山不过几天便高出了这么多,着实令人起疑…”

        “青桑师姐,我也不知为何,一觉起来便高了许多…我…”不安的开口,莫忘尘仿佛是做了错事的孩子一般低着头盯着地面看。

       “不过既是忘尘师弟,就算长高了法术应该也还是会的,不如放个法术验证一下。”纳兰青桑看莫忘尘的样子莫名的有些心疼,于是提议。

      “好!青桑师姐想看什么?”莫忘尘的眼睛亮了起来,看着纳兰青桑问道。

     “我要看风卷尘生~青桑姐姐好不好嘛~”一旁的殷紫萍听到后,拽着纳兰青桑的袖子晃啊晃,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盯着纳兰青桑。

       “好,听你的”点了点头,纳兰青桑看向殷紫萍的眼中满是宠溺。

       “喝”莫忘尘点了点头,轻喝一声,凭空出现了一把巨大的光剑,直直的钉在地上,剑身上缠绕着一条光带,整把剑被包裹在极速的旋风中。

      “是忘尘师弟的实力不错,但…为何动作与以往有所不同?”待狂风过去,纳兰青桑的眉头却皱了起来,还未看清动作,纳兰青桑已站在莫忘尘身旁,手中利剑贴在莫忘尘颈侧“说!你究竟是何人”

         “青桑师姐我…我确是莫忘尘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醒来便已是这样”莫忘尘也发现有些不对,满脸惊慌,看着颈边的长剑似是要哭出来一般。

       “罢了…”看到这人这幅模样,纳兰青桑又有些心软了“你若真是忘尘师弟,便说说你初来逍遥观之时看见我正在做什么?”

       “我初到逍遥观便见青桑师姐在练剑,随后师父让青桑师姐带我四处熟悉熟悉。”莫忘尘抬头径直对上了纳兰青桑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你啊…”弯了嘴角,纳兰青桑收剑入鞘“记得这么清楚”

       “紫萍,他真是忘尘师弟,莫要再瞎想了”回头对着眼巴巴等着结果的殷紫萍说道,纳兰青桑摸了摸殷紫萍的头。

       “哦…怎么变化这么大嘛…真是…”有些发愣的应了一声,殷紫萍小声嘟囔

      “喂,忘尘师弟,今天可都是你的错,谁叫你变化那么大”指着莫忘尘喊了一句,殷紫萍的小脸还是气鼓鼓的,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忘尘师弟莫怪,实在是你变化太大,一时没有认出来,造成诸多麻烦,师姐在此给你陪个不是。”眼中带着笑意,纳兰青桑向莫忘尘施了一礼。

         “不不不,青桑师姐,其实我也没想到会这样,我也有错。”有些慌乱,莫忘尘连忙说道。

       “长高了也无甚坏处,你刚回来又施法定是有些劳累,先去歇着吧”看着莫忘尘慌乱的样子,纳兰青桑掩唇一笑,说了几句便欲离开。

      “青桑师姐…”忽听得莫忘尘在身后叫了一声。

      “何事?”转头来问,纳兰青桑满眼的疑惑。

      “呃…其实也无事,刚刚谢谢青桑师姐了。”像是突然卡住了一般,莫忘尘顿了一下才如此说道。

      纳兰青桑也未追究,只是点了点头,便离开了,留莫忘尘一人在原地。

      其实,青桑师姐也记得很清楚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