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羊_咩

属扑棱蛾子的,天天掉粉_(:з)∠)_

正文有点卡让我们撸一个小段子休息一下w

严(xi)肃(wen)认(le)真(jian)的身高梗w

画风突变请注意

画风突变请注意

画风突变请注意

↑重要的事说三遍

——————这是一条严肃的分割线——————

  莫忘尘有一件苦恼了很多年的事,那就是他的身高,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叫他一米六。

“看那是一只一米六诶!”

“真的真的真的是一米六啊!”

“果然是一米六hhhhhhh”

类似这样的对话他每次下山都会听到许多次。

“少侠可否帮我把挂在树上的风筝摘下来,唉…实在是不应为难少侠,只是家中小儿哭个不停,我这把老骨头行动又不便,不去我把家中的梯子拿来?”

  莫忘尘对着头发花白的老人又不好发作,只能黑着一张脸,运起轻功,轻松的摘下了树上的风筝。

  “谢谢少侠,谢谢少侠,没想到少侠个头不高,本事却是不小”

  明明是道谢的话,却成功的让莫忘尘的脸色又黑了几分。

  旁人叫他一米六却都叫他师姐一米七,在他的印象中青桑师姐的个头和他是一样高的……吧

  于是十分不服气的莫忘尘,回到逍遥观便直奔纳兰青桑的房间。

  “怎么了?忘尘师弟”纳兰青桑疑惑的看着站在门口脸色有些发黑的莫忘尘

  “不……我……没事”比身高这种事实在是说不出口,莫忘尘微微红了脸颊,转身便跑。留下纳兰青桑一人满肚子的疑问。

  “怎么跟青桑师姐说呢……”莫忘尘郁闷的在后山踢着小石头,比身高这样的要求无论如何也提不出来啊……

  “明明我和青桑师姐一样高……”有些不满的小声嘟囔着,他并没有注意到树后的那只白鹿“只要比一下就可以了……”

  又在后山呆了许久,还是没有想到怎么开口和纳兰青桑说,眼看着要到用午膳的时候,他只得回了逍遥观。

  “嗯,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于此同时,纳兰青桑正与一白衣女子交谈,不知是说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她笑了起来。

  “我自会处理的,你先走吧莫要被人发现”含笑点了点头,纳兰青桑对女子说道。

  再看到纳兰青桑,莫忘尘有种莫名的奇怪的感觉,总觉得青桑师姐在想什么,让他没来由的一阵恶寒。

  “忘尘师弟,来”练完剑术,纳兰青桑收了剑势,示意莫忘尘到她身边去。

  “什么事?青桑师姐”乖乖的走了过去,在她身边站定。

  “嗯……”纳兰青桑来回打量了他几遍“似是真的比我矮上一些”

  “师……师姐……”莫忘尘的脸腾地红了起来“师姐怎知道……”

  “自是有我自己的方法”一双美目带着笑意,看的莫忘尘的脸又红了几分。

  “不……只是因为青桑师姐的头冠比较高罢了”脸红的像是能滴出血来,莫忘尘还是有着不服。

  “那就请忘尘师弟摘了头冠再比一次如何?”纳兰青桑也不恼,只是顺着他,伸手摘下了头冠。

  “青桑姐姐~”一阵香风袭来,娇小的少女出现在了二人面前“咦?你们在做什么?青桑姐姐你怎么把头冠摘下来了?”

  “也无甚大事,只是想与忘尘师弟比比谁高罢了。紫萍可愿做个见证”将目光转向殷紫萍,纳兰青桑如是说。

  “诶~听起来很有意思嘛~好啊~”殷紫萍点了点头,看向莫忘尘“忘尘师弟,青桑姐姐都把头冠摘下来了你怎么还不摘?”

    “谁说我不摘了”终归是少年心性,被紫萍一激便也将头冠摘了下来。

  “紫萍,你在这里做什么?”一名白衣男子走了过来,看到面前的三人有些惊讶“青桑师姐,忘尘师弟,你们这是在作什么?”

   “临风师兄我们……”脸上的红潮好不容易褪下去一些,被这么一问又红了起来。

  “不过是闲来无事想和忘尘师弟比比谁高罢了,临风师弟既也到了,不妨与紫萍共同做个见证”纳兰青桑揽过话头,替莫忘尘解了围。

  “这……也罢,我便做这个见证”看了看两人,步临风心中已然明了,遂点了点头站到了紫萍身边。

  “忘尘师弟,可以比了”看莫忘尘还站在原地发愣,纳兰青桑叫了他一声。

“啊?哦……”终于回过神来,莫忘尘走到纳兰青桑身后,转过身背对着靠在了她的背后。

  “临风师兄,你觉得谁高?”紫萍捅了捅身旁的步临风,小声问道

  “还是青桑师姐略高一点”步临风宣布了结果。

  “对哒对哒~青桑姐姐比较高w”紫萍也不住的点头。

“……”莫忘尘有些泄气,不过既是两个人都如此说,他也只能承认。

  “忘尘师弟,可是服了?”纳兰青桑戴上头冠,走到了他的面前。

  “是,师姐确是比我高些”莫忘尘低着头闷闷的答道。

  “莫要放在心上,不过是一副皮囊,高矮胖瘦又有什么区别。”替莫忘尘戴上发冠,纳兰青桑柔声说道“以后可休要再执着于此等无谓之事”

  “是,师姐”虽是只有几句话,却也化开了莫忘尘的心结,他抬起头冲着纳兰青桑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于是关于他和师姐究竟谁高这件事终于有了结论,一米六依旧是一米六~不过他已不再在意这件事。

“当真是你想与忘尘师弟比比谁高?”

“临风师弟既已知道何须再问”

#其实步临风早已看穿了一切#


评论(1)

热度(4)